Abaqus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Abaqus > Abaqus案例 >

  • ABAQUS模拟无线鼠标下落2011-11-22

    无线鼠标下落测试的模拟 摘要: 由于其尺寸小重量轻的特点,便携式、手提式的电子产品越来越被普遍应用。这些产品有时不可避免地经受跌落带来的撞击载荷。在设计过程中,如果从…

  • ABAQUS在汽车发动机方面的分析2011-11-22

    发动机方面的分析 ABAQUS因其强大、精确和灵活的接触功能享有盛名,并可以对各种耦合场进行精确的模拟。 曲柄连杆机构发动机连杆强度分析:下图是奇瑞公司的发动机连杆有限元模…

  • Abaqus:台式机箱整机振动分析2011-11-22

    1模型的建立 在该型号机箱中,双光驱位于顶部,两块硬盘布置于机箱的底部,硬盘固定于由钢板围成的笼形空间。硬盘在机箱上的固定方式主要分为螺丝固定以及无螺丝免工具拆卸设…

  • Abaqus在优化笔记本硬盘冲击加速度中的应用2011-11-18

    目前,笔记本的设计理念越来趋向于超薄,超轻的设计理念,众多笔记本制造商也正在努力迎合这种新的理念;为此,他们不断在笔记本的结构设计,材料应用上大胆创新。然而创新并…

  • 基于ABAQUS 建立土体本构模型库2011-11-17

    摘 要 :ABAQUS 作为一种强大的通用有限元分析程序,具有很强的非线性计算功能和前、后处理能力。但标准ABAQUS程序中的土体本构模型,没能反映土体的剪胀、软化与硬化、应力路径对…

  • 基于abaqus的船舶水下声辐射仿真计算2011-11-17

    摘要: 目前水下结构的声辐射仿真计算大部分基于ansys和sysnoise软件, 而基于abaqus声固辐合算法的水下噪声辐射研究还很少。本文旨在探讨abaqus在模拟大型船舶水下声辐射仿真的可行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