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在转向系统关键性焊缝研究中的应用2017-06-30

    1、前言 在新涡桨飞机的研制中,按照适航规章要求需对处于鸟撞区域内的结构进行抗鸟撞设计。结构抗鸟撞设计主要通过数值仿真分析和实验室试验相结合的方法进行[2,3],而鸟体本…

  • CAE在新涡桨飞机鸟体本构模型参数反演中的应用2017-06-29

    1、前言 在新涡桨飞机的研制中,按照适航规章要求需对处于鸟撞区域内的结构进行抗鸟撞设计。结构抗鸟撞设计主要通过数值仿真分析和实验室试验相结合的方法进行[2,3],而鸟体本…

  • CAE在空间相机结构设计中的应用2017-06-28

    1、引言 相机主体由镜头与焦面盒组成,其中镜头内有光学等敏感元件,而焦面盒组件集光、机、电、热于一体,为相机关键组件之一。在设计初期阶段,为了验证所设计结构的合理性…

  • HyperMesh二次开发在抗凹分析中的应用2017-06-27

    1、概述 抗凹陷性能(简称抗凹性)是指车身外表零件抵抗外加负荷在其表面产生压痕的能力。轿车车身常见的表面缺陷(变形)有三种形式,即耳形塌陷、斜坡变形和张力松弛,经常…

  • Abaqus仿真——刚体小球撞击圆板2017-06-26

    冲击实验是研究材料对于动荷抗力的一种实验,和静载荷作用不同,由于加载速度快,使材料内的应力骤然提高,变形速度影响了材料的机构性质,所以材料对动载荷作用表现出另一种…

  • CAE在转轴限位块结构强度分析中的应用实例2017-06-23

    前言: 某汽车后视镜转轴限位块由两部分组成:基板及转轴结构,限位块位于基板凹槽内做限位作用。其分析结构如下所示: 对限位块结构进行强度分析是机械转轴结构设计中所需关…

  • 有限元法及主要有限元软件介绍2017-06-23

    1 有限元法介绍 有限单元法( Finite Element Method ,简称 FEM )作为一种强有力的数值计算方法,是计算力学在过去五十余年中的最大进展。它的出现与成长和二十世纪的伟大发明计算机密…

  • cae于方管挤压模具优化设计中的应用2017-06-22

    1、前言 模具设计是铝型材生产的最主要环节。传统的模具优化设计都是通过模具在实际生产中所体现的缺陷,并在其基础上修模或重新设计开模。以达到优化模具的目的。这不但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