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有限元复合材料模型的建模流程是怎样的?2017-06-16

    复合材料大量应用于现代工业设计,其在汽车,航空工业的使用也对有限元模型提出新的要求。以汽车工业为例,玻璃丝增强塑料广泛用于车壳制造,碳陶复合材料广泛应用于刹车片制…

  • cae有限元分析软件于某叉车方向盘振动控制研究中的应用2017-06-15

    图3护顶架弹性模态振型图(从左到右依次1-5阶) 图4装配后系统级模态振型图(从左到右依次1-5阶)…

  • 非线性有限元分析的时间步问题,你知道吗?2017-06-14

    做非线性分析的都知道时间步的问题,这里来谈谈一些注意和基本概念。简单地说,在解非线性问题的时候,我们把整个求解过程分成小段。对于结构问题,这种分段等同于把加载过程…

  • 接触仿真有限元分析的基本原理是什么?(3)2017-06-13

    有了接触控制方程,下面就是要进行离散化。这里我们以node-to-surface和罚函数法为例说说接触项的离散。Node-to-surface,顾名思义,两个接触面中,slave面由节点代表,master面由单元面代…

  • 接触仿真有限元分析的基本原理是什么?(2)2017-06-12

    知道了程序如何侦测接触的发生,现在就是要让程序形成离散化的接触力学控制方程,所以这里我们来看控制方程的组成。为了简单起见,我们只考虑没有摩擦和粘连的情况。 上次已经…

  • 接触仿真有限元分析的基本原理是什么?(1)2017-06-12

    论计算力学里面最技术繁复最拉拉杂杂的项目,要数接触分析。这个领域违反了有限元连续插值的本质,所以要花大量的技巧来解决几何问题并翻译成有限元问题。不幸的是,工业界接…

  • 汽车副车架摆臂固定支架强度cae有限元分析2017-06-09

    前言: 副车架是一个支撑车桥和悬架的支架,汽车的行驶系统(也就是车桥,包括车轮、轮轴、差速器等部件)通过悬架元件先安装在这个支架上,再作为一个整体总成,用起减振抗扭…

  • cae软件有限元分析疲劳破坏的一般规律2017-06-08

    一、疲劳破坏 1、疲劳的定义 材料在变动载荷和应变的长期作用下,因累积损伤而引起的断裂现象,称为疲劳。 2、变动载荷指大小或方向随着时间变化的载荷。 变动应力:变动载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