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关于有限元网格划分的五个误解2020-12-11

    “高质量的网格”或者说“足够好的网格”,该如何定义呢?仅仅依靠网格生成软件输出的网格质量报告来评价么?当然分析网格生成软件输出的网格质量报告是网格划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

  • 电子设备为什么要进行热仿真?热设计如何优化?2020-12-10

    严峻的市场竞争下电子产品的开发周期越来越短,散热设计也成为质量及效率的关键点。作为辅助工具,热仿真软件的高效率、低成本以及便捷地可视化分析,使其在热设计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

  • 致敬马拉多纳,CAE仿真“最懂球员的球鞋”2020-12-08

    元王深耕CAE领域13载,不仅生物医疗方向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经验,例如股骨有限元强度分析,心脏支架结构分析,掌指骨骨折及加固定板有限元分析等,也为体育用品、医疗器械、安全护具等…

  • 刚度、强度和硬度,你真的懂了吗?2020-11-20

    金属材料在外力作用下抵抗永久变形和断裂的能力称为强度。按外力作用的性质不同,主要有屈服强度、抗拉强度、抗压强度、抗弯强度等,工程常用的是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这两个强度指标…

  • 仿真云手机跌落分析丨好的手机设计可不是摔出来的!2020-11-16

    手机跌落是手机行业在可靠性设计中所关心的最基本的问题,通过CAE仿真指出手机LCD,LCM模组、PCB板上芯片应力应变等,可以为进一步改进结构设计提供理论依据,在提高可靠性、降低产品的损…

  • CAE仿真技术在机械设计制造中的应用前景2020-11-11

    智能制造是大势所趋,CAE仿真技术必然发挥重要作用,可对机械设计、生产、加工、配置、检查、运输等整个过程进行模拟分析,进而优化和完善生产管理,驱动机械行业的创新发展。…

  • 人民日报:工业软件,前景广阔潜力足2020-11-09

    借助工业绘图软件完成产品设计、带入仿真系统进行可靠性评估、采用生产控制软件实现自动化流程管控……如今,工业软件已广泛应用于我国制造企业研发设计和生产经营的全生命周期,成…

  • 如何在实际工程项目中真正用好CAE2020-10-23

    作为一个有限元分析分析工程师,需要有坚实的理论基础,熟练应用必要的有限元分析软件,以及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才能在实际工程项目中,真正用好CA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