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基础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重要通知】CAE软件应用培训开课啦!

开课时间:2020-11   培训天数:2天 我要报名

          扎实的CAE软件应用能力是对工程师的基本要求,应广大客户要求,有限元科技将于2018年全面开展关于Abaqus、HyperMesh、Flotherm这三大CAE仿真主流软件的培训课程,考虑到学员们CAE软件基础的差异性,我们将课程分为基础培训、应用培训及二次开发培训,结合有限元科技十余年仿真实例,分层次的帮助大家提升应用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助力企业产品的创新研发。

  

 

  

 

 

 

 

 

 

4月培训课程

 

 

 

 

 

 

 

 

 

 

 

 

 

 Abaqus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工程模拟的有限元软件,其解决问题的范围从相对简单的线性分析到许多复杂的非线性问题。作为通用的模拟工具,Abaqus除了能解决大量结构问题,还可以模拟其他工程领域的许多问题,例如热传导、质量扩散、热电耦合分析、声学分析、岩土力学分析及压电介质分析。

 

 

Flotherm是由英国FLOMERICS软件公司开发的一款强大的应用于电子元器件以及系统热设计的三维仿真软件,可以实现从元器件级、PCB板和模块级、系统整机级到环境级的热分析。Flotherm软件自1989年推出以来就一直居于市场领导地位(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并引领该行业的技术发展。Flotherm主要优点在于:操作简便,使用者一般不需要经过专业培训就可以很快入门;高效的运算能力,可以缩短电子产品的研发周期,减少研发成本;可靠的仿真结果已被众多企业验证并认可。

 

   

重要提示!

 

 

费用说明Abaqus线下培训-1680元/人;Flotherm网络培训-1680元/人

费用包含培训费,税费,电子档教材,元王记事本,签字笔;参与线下培训的学员还包含茶歇、午餐费用;

设备说明所有学员需自备笔记本电脑(64位操作系统,内存2G以上),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的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

优惠说明

1、3人及3人以上团体报名的学员,可享受8.5折优惠;

2、老学员或老学员介绍报名,可享受9折优惠;

 

 

2020年我们将不断推出更多的CAE培训课程,请大家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推送哟~ 如果贵单位或个人有意参加,请于4月22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我司取得联系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7916636
QQ:4006046636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七道23号数字技术园a3栋1层
官网:http://www.featech.com.cn/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培训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