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orm介绍

当前位置:主页 > Deform > Deform介绍

DEFORM是一套基于有限元的工艺仿真系统,用于分析金属成形及其相关工业的各种成形工艺和热处理工艺。通过在计算机上模拟整个加工过程,帮助工程师和设计人员: 设计工具和产品工艺流程,减少昂贵的现场试验成本。 提高工模具设计效率,降低生产和材料成本。缩短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周期。

1. DEFORM-2D(二维)

适用于各种常见的UNIX工作站平台(HP,SGI,SUN,DEC,IBM)和Windows-NT微机平台。可以分析平面应变和轴对称等二维模型。它包含了最新的有限元分析技术,既适用于生产设计,又方便科学研究。

2. DEFORM-3D(三维)

适用于各种常见的UNIX工作站平台(HP,SGI,SUN,DEC,IBM)和Windows-NT微机平台。可以分析复杂的三维材料流动模型。用它来分析那些不能简化为二维模型的问题尤为理想。

3. DEFORM-PC(微机版)

适用于运行Windows 95,98和NT的微机平台。可以分析平面应变问题和轴对称问题。适用于有限元技术刚起步的中小企业。

4. DEFORM-PC Pro(Pro版)

适用于运行Windows 95,98和NT的微机平台。比DEFORM-PC功能强大,它包含了DEFORM-2D的绝大部分功能。

5. DEFORM-HT(热处理)

附加在DEFORM-2D和DEFORM-3D之上。除了成形分析之外,DEFORM-HT还能分析热处理过程,包括:硬度、晶相组织分布、扭曲、残余应力、含碳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