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Therm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主页 > FloTherm > FloTherm学习资料 >

  • CAE仿真在汽车仪表板热分析中的解决方案2017-10-17

    仪表板(instrumentpanel)是驾驶室中安装各种指示仪表和点火开关等的一个总成。它装在仪表嵌板上,或者作为附件装在转向管柱上。仪表板总成好似一扇窗户,随时反映车子内部机器的…

  • 除了Flotherm,电子散热仿真软件你知道多少?2017-10-16

    在电子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体积已极大的缩小,而功耗反而有所增加,由此产生的设备过热问题逐渐成为了导致电子设备故障的重要原因。因此在设计阶段,如何利用仿真软件对…

  • 基于仿真分析的电动汽车电池热管理2017-09-14

    1、项目概述 对于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来说,最大的设计挑战来自于电池。电车设计应尽可能高效和轻便,比便提供充足能源保证汽车单次充电后的合理行车距离。影响电池工作性能的…

  • Abaqus有限元仿真热分析中对流边界条件的定义2017-09-14

    随着有限元技术的不断发展,有限元被运用于更多的行业。利Abaqus进行热分析对工业生产有很大的指导意义,然而,无论是进行单纯的传热分析还是完全的热-力耦合分析,对流边界条件…

  • 汽车应用中如何通过FloTHERM热仿真提升PCB可靠性设计2017-09-07

    汽车电子其实并非与其它复杂电子产品完全不同:多个中央处理器、网络、实时数据收集,以及极为复杂的PCB。汽车行业的设计压力与其它类型的电子产品相似:设计时间短,市场竞争…

  • Flotherm有限元软件自动化模型校准 工作流仿真的未来基石2017-08-26

    Flotherm是一款高效的电子产品热设计工具,参数化的热设计模型建立、自动化的网格生成、一体化的流体与固体耦合传热求解、动态的结果后处理与报告,使得Flotherm能够快速创建电子设…

  • Flotherm有限元软件在电子热分析的瞬态分析总结2017-08-25

    背景介绍 有限元软件Flotherm在电子散热分析中,通常以稳态(SteadyState)结果作为分析依据,在此状况下可以观察到整个模型热场流场稳定后的结果。如需观察温度随时间变化的曲线图…

  • Flotherm-电子产品散热有限元分析软件2017-07-26

    电子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在20世纪引发了一场革命,如今的电子产品体积已极大的缩小,而功耗反而有所增加。但同时,由此产生的设备过热问题逐渐成为了导致电子设备故障的重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