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有限元行业十年,为你提供最权威技术支持+ 137 2345 1508
Moldflow新特性

当前位置:主页 > Moldflow > Moldflow新特性

 

几何修整

借助Autodesk Moldflow 2012,您可以使用Autodesk® Inventor® Fusion来更加快速、轻松地修整和简化几何体,以此快速优化塑料零件设计的可制造性与质量。

实时注塑仿真

借助Autodesk Moldflow 2012,您可以快速动态评估范围广泛的潜在塑料零件,执行标准仿真,更快地找出最适合的设计。

 

塑料零件设计中的纤维取向

 

更加精确地预测短玻和长玻纤维的取向,这是塑料零部件整体性能、形状、强度与重量的关键。

注塑模型的瞬间冷却

 

在注塑模具制造周期中,确保注塑模具的温度变化。预测从生产开始到模具达到稳定温度的循环数量。

设计优化

 

借助Autodesk® Moldflow® Insight 2012软件,实验设计 (DOE) 能力扩展至所有网格类型、模具制造流程与仿真工具,帮助您更好地优化注塑成型零部件的设计与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