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基础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元王讲堂】Flotherm培训

开课时间:2020-11   培训天数:3天 我要报名

课程概述

      Flotherm是一套由电子系统散热仿真软件先驱----英国FLOMERICS软件公司开发并广为全球各地电子系统结构设计工程师和电子电路设计工程师使用的电子系统散热仿真分析软件。Flotherm 采用了成熟的CFD(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计算流体动力学)和数值传热学仿真技术并成功的结合了FLOMERICS公司在电子设备传热方面的大量独特经验和数据库开发而成,同时 Flotherm软件还拥有大量专门针对电子工业而开发的模型库。
  • Flotherm显著特点:SmartParts 帮助工程师迅速创建模型;
  • 高级MCAD与EDA接口:方便导入现有的MCAD或者EDA模型文件;  
  • 结构化正交网格:缩短求解时间;
  • 独特自动优化工具:帮助工程师找到符合设计目标的最优设计参数组合;  
  • 强大的求解器:22年来专为电子散热应用研发并不断升级的求解器;  
  • 可视化工具:动化强势后处理,帮助理解设计的热性能;   
  • 集成分析环境: 将功能定义、机械包以及热设计集成在一个环境中分析。

授课形式
:公开课、企业内训课

课程对象
:结构工程师、热设计工程师、CAE分析师、热分析工程师等。

培训目的
: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利用最少的成本制定精确的设计决策。

课程内容

  
Flotherm基础培训3天)
第一天
第二天
Flotherm的文件管理
瞬态分析定义
网格划分技术
芯片建模方法
Flotherm的使用
批处理文件的编辑
收敛问题及其解决
Compact Model的建立
FLO/MCAD的导入
其它使用技巧
优化模块的使用
 

师资介绍:5-10年有限元分析项目实践经验,合格讲师认证资质。

颁发证书:对合格学员授予Flotherm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公开课费用:168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笔记本及3天的午餐费用),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
      内训课费用:12000元/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培训时间为3天,人数不限。企业安排培训场地、投影仪、学员电脑。
培训费用支付方式为转账银行或现金结算方式,开具深圳市地税通用机打发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