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qus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Abaqus > Abaqus案例 >

  • ABAQUS在冲压成形有限元模拟里面的运用2017-07-31

    一、模拟加工过程中的成本节约 加工成形技术是制造工业的中一种重要的技术。当前,制造行业加工工艺正朝着高技术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在产品研发和制造过程中开始注重仿…

  • ABAQUS成功案例--汽车发动机方面的分析2017-07-31

    ABAQUS成功案例--汽车发动机方面的分析 发动机方面的分析 ABAQUS因其强大、精确和灵活的接触功能享有盛名,并可以对各种耦合场进行精确的模拟。 曲柄连杆机构发动机连杆强度分析:…

  • 机器人结构优化和精度补偿研究现状2017-07-31

    焊接机器人结构优化研究现状 工业机器人结构优化领域的研究成果众多,由于国外工业机器人发展较早,机器人结构优化方面的研究也较国内起步较早。在机器人结构优化方面主要技本…

  • Abaqus谐响应分析算例2017-07-31

    1、谐响应的目的(摘自百度百科) 响应分析用于确定线性结构在承受随时间按正弦(简谐)规律变化的载荷时的稳态响应,分析过程中只计算结构的稳态受迫振动,不考虑激振开始时…

  • Abaqus几何建模案例演示2017-07-31

    在ABAQUS/CAE的PART功能模块 ,可以创建各种类型的部件,包括二维、三维或轴对称的变形体或刚体部件。ABAQUS/CAE的几何建模功能是与Pro/E完全兼容的,下面以一个实例进行说明。 一、模型…

  • ABAQUS显式分析方法在 钢筋混凝土结构中的应用2011-11-23

    摘要: 为了考察ABAQUS显式分析方法在钢筋混凝土结构上应用的适用性和准确性,用显式与隐式两种分析方法对迭代算法和求解时间进行了对比,并且对钢筋混凝土悬臂梁分别进行了隐式和…

  • 热-机耦合条件下气缸盖强度及疲劳寿命分析2011-11-23

    摘要: 针对气缸盖在工作中承受交变载荷,容易形成疲劳损坏的现象,介绍了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来计算气缸盖的疲劳寿命。首先利用Hypermesh 软件建立了有限元模型,针对不同区域设置…

  • Abaqus在发动机主轴承孔仿真中的应用2011-11-22

    1 前言 在耐久性试验中,某发动机主轴瓦出现背面发亮,即出现微动现象。鉴于主轴瓦背压难于测量,决定采用有限元方法,模拟主轴承孔的变形情况,对主轴瓦背压进行计算,找出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