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技术资讯 >

  • CAE技术为汽车产品设计保驾护航~2021-05-07

    元王为汽车行业提供全维度的CAE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工业软件销售、工业软件二次开发、技术咨询与培训等。元王依托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帮助企业构筑并提升CAE应用能力,从无…

  • 干货!计算疲劳时要不要考虑压应力?2021-04-23

    考虑到疲劳破坏通常发生在焊接部位,而钢结构连接节点的重要性和受力的复杂性,一般不容许开裂,因此规定了仅在非焊接构件和连接的条件下,在应力循环中不出现拉应力的部位可不计算疲…

  • 橡胶密封圈应变分析案例,想了解橡胶产品有限元分析的一定要看!2021-04-21

    密封圈在使用过程中是依靠橡胶本身的弹性来预先压缩,给予密封表面一定的接触,形成在接触表面上的接触压力使其达到密封。密封圈在沟槽内的接触变形和密封界面上的接触应力分布是影响…

  • 材料力学笔记之——应力集中与应力奇异2021-04-16

    应力集中是在零件的截面几何形状突然变化处,局部应力远大于名义应力的现象,是引起结构失效的重要力学因素,构件的主要失效部位。…

  • CAE再掀收购潮,谁会是下一个?2021-04-16

    从2020年至2021年一季度,CAE领域也发生了很多收购事件,e-works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了这些重大收购事件,尝试从中捕捉各大厂商收购的动机和发展态势,供仿真从业人员参考。…

  • 怎样在Abaqus中定义橡胶等超弹性材料?2021-04-08

    橡胶本构关系非常复杂。在大量的实验数据的基础上,人们建立起来很多理论模型来描述橡胶的力学特征。Abaqus有限元软件在分析橡胶等超弹性材料具有显著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橡胶材料的…

  • 有多少人学Abaqus是从悬臂梁案例开始的?2021-03-29

    目前有不少企业和科研院所都是使用Abaqus软件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学习abaqus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采访一下,有多少人学Abaqus是从悬臂梁案例开始的?…

  • 1+1=2 世界上最伟大的十大公式你知道几个?2021-03-24

    英国科学期刊《物理世界》曾让读者投票评选了“最伟大的公式”,最终榜上有名的十个公式既有无人不知的1+1=2,又有著名的E=mc^2;既有简单的-圆周公式,又有复杂的欧拉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