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基础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元王讲堂】Deform培训

开课时间:2020-11   培训天数:3天 我要报名

课程概述

      Deform是一套基于有限元的工艺仿真系统,用于分析金属成形及其相关工业的各种成形工艺和热处理工艺。通过在计算机上模拟整个加工过程,帮助工程师和设计人员:设计工具和产品工艺流程,减少昂贵的现场试验成本。 提高工模具设计效率,降低生产和材料成本。缩短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周期。
      Deform对冲压的整个流程进行分析,包括复合落料、起凸、压扁、修整、校平、折弯等冲压工序,分析包括剪切、挤压、变形、弯曲、落料间隙、断面塌角、平面度、光亮带等内容进行分析。

授课形式
:公开课、企业内训课。

课程对象
:CAE分析工程师、成型工程师,工艺工程师,产品设计师等。

培训目的
: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利用最少的成本制定精确的设计决策。

课程内容

 
Deform基础培训3天)
第一天
1.BLOCK 前处理
2.BLOCK 模具定位和前处理过程
3.BLOCK 后处理
4.几何图形及单元网格划分
5.方环-非正交对称体(旋转对称)
第二天
6.热传导(简化模型)
7.热传导(完全精确模型)
8.非等温锻造(完整模型)
第三天
9.更换模具
10.案例
 
师资介绍:3-5年有限元分析项目实践经验,合格讲师认证资质。

颁发证书:对合格学员,授予Deform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公开课费用:168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笔记本及3天的午餐费用),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
      内训课费用:12000元/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培训时间为3天,人数不限。企业安排培训场地、投影仪、学员电脑。
培训费用支付方式为转账银行或现金结算方式,开具深圳市地税通用机打发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