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基础培训

当前位置:主页 > cae培训 >

【元王讲堂】Ansys结构基础培训

开课时间:2016-07-19   培训天数:3天 我要报名

课程概述:

ANSYS软件是融结构、流体、电场、磁场、声场分析于一体的大型通用有限元分析软件。由世界上最大的有限元分析软件公司之一的美国ANSYS开发,它能与多数CAD软件接口,实现数据的共享和交换,如Pro/Engineer, NASTRAN, Alogor, I-DEAS, AutoCAD等, 是现代产品设计中的高级CAE工具之一。

ANSYS公司于2006年收购了在流体仿真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美国Fluent公司,于2008年收购了在电路和电磁仿真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的美国Ansoft公司。通过整合,ANSYS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仿真软件公司。目前,ANSYS整个产品线包括结构分析(ANSYS Mechanical)系列,流体动力学(ANSYS CFD(FLUENT/CFX))系列,电子设计(ANSYS ANSOFT)系列以及ANSYS Workbench和EKM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车辆、船舶、交通、通信、建筑、电子、医疗、国防、石油、化工等众多行业。

授课形式:公开课、企业内训。

课程对象:CAE分析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

培训目的:帮助工程师利用最少的成本制定精确的设计决策。

课程内容:

ANSYS结构分析基础培训(2天)
1.ANSYS和有限元原理简介
8.梁单元及单元特性
2.有限元模型的建立与实体建模
9. 高级建模技术
3.单元、材料、实常数简介
10. 数组与表格操作
4.网格划分技术
11. 非线性分析基础
5.一般求解基本过程
12. 模态分析技术
6.单/多载荷步静力求解过程
13. 热-结构耦合分析
7.结果后处理技术
应用教程(1天)
实例:自带案例体验式分析

 

师资介绍:5-10年有限元分析实际工程经验,合格讲师认证资质。

颁发证书:对合格学员,授予Ansys结构基础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公开课费用:150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笔记本及3天的午餐费用),外地学员有住宿要求人员可统一协助安排酒店,费用自理。

企业内训课费用:12000元/场(费用包含培训费,电子档教材)培训时间为3天,人数不限。企业安排培训场地、投影仪、学员电脑。

培训费用支付方式为转账银行或现金结算方式,开具深圳市地税通用机打发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