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

当前位置:主页 > OptiStruct > 重型机械

重型设备

HyperWorks为建筑、采矿和其它重型设备的设计提供动力

在重型机械行业,设计在极端载荷环境下使用的大型机械一直是对工程师们的巨大挑战。此外,对这些大型机械,在设计时通常不可能创建一个物理样机原型。因此,为了确保设计能够满足客户需要,仿真是非常关键的设计手段。

Altair HyperWorks为重型设备工程师提供了完整的CAE解决方案来满足以下的设计挑战:

  • 高级建模工具-HyperMesh 拥有适用于大规模结构的建模能力,包括第一流的网格划分和中面抽取功能、焊接或其它连接功能、以及常用流程的自动化。
  • 全面的线性和非线性分析能力-RADIOSS涉及结构、耐久性、NVH和转子动力学仿真。
  • 多体动力学(MBD)分析 - 利用MotionSolve 提供全面的刚性体、柔性体和多体系统优化的能力。
  • 优化 - 利用 OptiStruct和HyperStudy,Altair提供了强大而且易用的优化设计能力,能够帮助解决最为棘手的设计问题。

在重型设备领域,HyperWorks所拥有的仿真驱动设计能力为所有企业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