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SS优点

当前位置:主页 > RADIOSS > RADIOSS优点

可扩展性,质量和可重复性

RADIOSS SPMD多处理器解决方案具有高度可扩展性。求解器诊断能力提供无与伦比的模型调试功能,有助于准确地模拟设计的行为。这使模拟过程不易个别错误且可重复。通过实现中特别设定保证结果的可重复性,不论在并行计算中使用的处理器数目。

响应支持团队

RADIOSS技术支持对用户需求反应迅速。有一套严格的品质保证制度,使我们能够迅速实施新的功能而质量没有退化。

超值的NASTRAN替代方案

大多数线性分析问题可以用RADIOSS解决。深入整合在HyperWorks中,RADIOSS增加了最终用户的效率,显著降低了企业在第三方求解器上的投资。

大模型计算速度快

相比传统的求解器,线性、非线性的、模态分析问题基本的解决算法非常有效率。使用智能内存管理,RADIOSS可以轻松地模拟数以百万计自由度的结构,没有任何模型大小限制。

精确的结果

最新的单元方程消除和解决了因差的建模带来的问题。

为优化做准备

许多分析问题可以很容易地转换成一个优化问题,用OptiStruct求解可迅速提高设计性能。

NASTRAN 环境兼容

许多RADIOSS解决方案使用标准的NASTRAN输入语法和输出分析结果为NASTRAN PUNCH和OUTPUT2格式,支持传统的模式并相互兼容NASTRAN环境。

易读的输出文件

RADIOSS输出文件包含有明确的和可以理解的警告、错误和其它信息。

负载管理接口

PBS Professional可以有效地调度和管理服务器上RADIOSS计算工作量,最小化作业周转时间。

自动化稳健性研究和设计优化

与OptiStruct和HyperStudy紧密集成 ,优化和设计鲁棒性研究可以轻松完成。

全面的材料库

包括定义混凝土、泡沫、橡胶、钢材、复合材料、生物材料等相关的材料法则和破坏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