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Therm案例

当前位置:主页 > FloTherm > FloTherm案例 >

  • 如何利用Flotherm有限元仿真分析软件模拟水冷板2017-09-13

    水冷板计算一般采用EFD软件比较方便,直接在PROE里面建模,修改管道也比较容易,同时由于水冷设计一般有很多圆形管道和特征,所以在Flotherm里面计算不是太方便。 但是EFD也有很多缺…

  • 有限元如何建模?Flotherm软件组件工程应用简介2017-08-25

    热仿真中,如何有效地将实际的机器合理地转化为虚拟的数值模型,是热仿真的关键。软件的操作方法很容易掌握,但各对象背后的物理意义却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彻底理解。而后者往…

  • Flotherm有限元软件对某种电源设备的热仿真分析设计2017-08-24

    Flotherm是一款强大的应用于电子元器件以及系统热设计的三维仿真软件。在任何实体样机建立之前,工程师就可以在设计流程初期快速并简易地创建虚拟模型,运行热分析以及测试设计…

  • 基于CFD的FLOTHERM在 机载液晶显示器热分析的应用2011-12-20

    摘 要: 在阐述了机载用液晶显示器热设计重要性的同时, 介绍了热分析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并根据热设计原理对某预研的机载用液晶显示器进行热设计, 最后利用FLOTHERM及ANSYS对此液晶显…

  • 基于Flotherm 的一种电源设备热仿真分析2011-12-20

    摘要: 本文针对一种电源设备大功耗器件相对比较多且集中的特点,基于Flotherm 热仿真软件对该设备进行分析,充分考虑了设备工作时的边界条件,得出了大功耗器件温度值。结果表明…

  • 利用Flotherm 对大功率LED 封装的热分析2011-12-19

    摘要:对某一大功率发光二极管(LED) 器件的封装结构进行等效热阻网络分析,并利用Flotherm 软件对该LED进行热分析,比较了采用纯银、纯铜、纯铝等不同材料作为热沉对LED 器件的散热性…

  • ADSL宽带局端插箱的热分析2011-12-12

    摘要 : 通过模拟仿真和试验测量, 本文介绍了某ADSL宽带局端插箱散热仿真中风机的扇叶转速设置对于模拟结果的影响: 扇叶的速度设置对于插箱各个槽位的风量分配有很大影响,因此可…

  • Flotherm软件在电子设备热设计中的应用2011-12-08

    摘 要: CFD软件可以较为准确地仿真模拟电子设备或其组合体的温度场,因而可以应用于电子设备的热设计。本文应用CFD仿真模拟软件Flotherm辅助对某型号电子设备进行热设计,对设备的…

18 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