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esh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主页 > Hypermesh > HyperMesh学习资料 >

  • Hypermesh常用快捷键2011-12-13

    Hypermesh常用快捷键 F1 -- Hidden Line 隐藏线 F2 -- Delete 删除(删除任何对象都用此命令) F3 -- Replace 合并两个节点 F4 -- Distance 测量距离,角度等 F5 -- Mask 隐藏 F6 -- Element Edit 单元编辑(创建…

  • 怎么利用HyperMesh划分复杂体2011-12-13

    如果遇到复杂的实体,用手工划分网格会是一个很头疼的事,例如一块平板,两侧都有较多的实体和其相连,要保证划出优秀的六面体网格将非常困难,通常的方法是用两侧实体的面切…

  • CAE前处理之网格划分2011-12-09

    网格划分可以说是CAE工作中最简单的工作,繁琐而且技术性不高,但是它却是CAE分析的基础。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划分网格高手在美国的最低年薪是10万美元,国内就不要想了,8万人民币…

  • HyperMesh网格划分常见问题2011-12-09

    1、hypermesh中,我想提取一个面的线,映射到另外的面上,然后用那个线来分面,该怎么做呢? 如果是几何面,但是没有你需要的边界线的话,你可以在几何面上已有的边界线上create…

  • HyperMesh几何清理常见问题2011-12-09

    在HyperMesh培训教程day1中的几何清理部分有详细的介绍,也可以参考帮助文件 1、geometry clean中出现的黄色边界线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共享边,三个或者三个以上的面共同的边界 2、HM中有…

  • HyperMesh入门基础2011-12-09

    HyperMesh入门基础 1、 如何将.igs文件或.stl文件导入hypermesh进行分网? files\import\切换选项至iges格式,然后点击import...按钮去寻找你的iges文件吧。划分网格前别忘了清理几何 2、导入的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