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esh优点

当前位置:主页 > Hypermesh > Hypermesh优点

强大的有限元分析建模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 通过其广泛的CAD/CAE接口能力以及其可编程、开放式构架的用户定制接口能力,HyperMesh可以在任何工作领域与其他工程软件进行无缝连接工作。
  • HyperMesh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通用的企业级有限元分析建模平台,帮助用户降低在建模工具上的投资及培训费用。

无以伦比的网格划分技术——质量与效率导向

依靠全面的梁杆、板壳单元、四面体或六面体单元的自动网格划分或半自动网格划分能力,HyperMesh大大降低了复杂有限元模型前处理的工作量。

通过批处理网格划分(Batch Mesher)及自动化组装功能提高用户效率

  • 批处理网格生成技术:无需用户进行常规的手工几何清理及网格划分工作,从而加速了模型的处理工作。
  • 高度自动化的模型管理能力,包括模型快速组装,以及针对螺栓,点焊,粘合剂和缝焊的连接管理。

交互式的网格变形、自定义设计变量定义功能

HyperMesh提供的网格变形工具帮助用户无需重新修改原有网格即可自动生成新的有限元模型。

提供了由CAE向CAD的逆向接口

HyperMesh为用户提供了由有限元模型生成几何模型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