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

当前位置:主页 > HyperXtrude > 汽车行业

制造工艺 - 挤压成形

今的挤压厂家正面临着在较短的时间内生产更加复杂的型材产品,与此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产品质量。HyperXtrude是一个工程应用模拟环境,挤压模具设计和生产工程师能够分析在挤压过程中材料流动和传热,验证模具设计和消除昂贵的试模。

Altair HyperXtrude应用于金属(铝、铜、铅)、聚合体、糊状和陶瓷材料挤压厂。HyperXtrude技术提供了一个稳健、可靠和高效的计算机模拟软件,能够在生产之前分析模具设计,预测和修正设计缺陷。

减少模具设计时间和成本:稳健、可靠和高效的计算机模拟能在模具加工和挤压设备建立之前为模具设计提供指导。

设计稳健的模具:准确预测因模具载荷引起模具的变形和应力,并优化模具。

提高生产力和减少废料:减少焊接废料和缩尾,优化棒料的长度,避免挤出局部截面的废品。

维持合理的成本结构: 成本分析模块帮助确定最佳的工艺条件和理想的挤压设备。

提高产品质量:优化工艺条件,生产合格的晶粒尺寸和强度性能产品。